【本報綜合報導】媒體報導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將返回台灣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或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14日表示,「這事情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我想我還是少說話比較好一點」。

金溥聰14日在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大禮堂頒發續聘與新聘僑務榮譽職聘書,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上述表示。

金溥聰雖然為僑務榮譽職頒發證書,但媒體還是圍繞在國內事務,作家馮光遠影射金溥聰與總統馬英九有特殊關係,馮光遠本人幾天前在臉書上透露,已經收到金溥聰跨海告他「加重誹謗」等罪名的自訴狀。

金溥聰面對媒體詢問誹謗官司,態度相當低調表示,「這件事情我沒有太多評論,因為該講的都講了」。

金溥聰強調,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一向尊重司法過程」,因此不願意多做評論。

此外,對媒體報導,金溥聰將回台灣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或國安會秘書長一事,金溥聰則說,「這事情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我想我還是少說話比較好一點」。2013/11/15
體育運動用品, 6吋竹炭運動護腰, MIT 台灣製造, 奈米竹炭紗, 二段式黏扣魔鬼氈
$425
 
MYEM 矽膠前掌舒適護墊 (3mm薄片舒壓包覆型) 前腳掌強力舒壓避震減壓,柔軟分散壓力
$400
 
運動用品, 簡易運動護膝帶, 束膝帶, 打籃球, 打羽毛球者愛用, 1支入
$149
 
開方式黏扣帶護膝, 穿戴容易, 可水洗, 矽膠撐托, 彈力彈簧條輔助, 1腳入=單支入
$480
 
MYEM 舒適避震前掌矽膠套襪, 舒緩前腳掌壓迫感, 釋放腳掌壓力 (1對入) 前掌厚度5mm
$450
 
 
體育運動用品, 專業 竹炭護腕 (束挽)(台製) (非大陸次級織品) 1條入
$139
 
MIT 台灣製造, 8吋護腰 waist support ( 竹炭護腰帶 ) 舒適支撐腰帶
$530
 
開方式黏扣帶護膝, 穿戴容易, 可水洗, 矽膠墊圈撐托均衡釋壓, 彈力彈簧條輔助分流散壓, 1雙入=2支入
$900
arrow
arrow

    鞋墊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